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伊斯快美

 浏览量:[96717]

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伊斯快美青苹果巨补水润颜霜,为你的皮肤添点水吧

伊斯快美青苹果巨补水润颜霜,为你的皮肤添点水吧

来源: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3/28 17:30:48 By 黄亚磊 阅读(5469)

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,一白遮百丑。只要提亮变白了肤色,就能瞬间提升自己的形象。

虽然天生肤色偏白,但小编我平时出门基本还是用粉底液的,但使用粉底液对皮肤的状态要求比较高,如果那段时间皮肤干燥、不够滋润,就会出现浮粉、卡粉的情况。

更难过的是,因为我是敏感皮,如果连续三天以上使用粉底液,就很容易出现皮、闭口痘情况。当我把这个烦恼告诉朋友,她立即跟我推荐了这款伊斯快美青苹果巨补水润颜霜,说它完全可以hold住日常场合。

适用:任何肤质

快过粉底、白过面霜,充盈补水8小时不脱妆,美好的化妆是自带柔光,别让雾霾光源侵蚀你的肌肤,自然雪肤、隔离防御、补水保湿自成一派。

暗哑、灰黄、气色差、一抹提亮、黄皮秒变雪肌,隔离防御素颜霜用于每天霜或乳液后,质地水润,不干也不粘稠,涂抹上去感觉皮肤透透的,不是BBCC的感觉,完全推开后不会惨白,是很自然的那种雪肤,化妆也没有浮粉,同时可以防汗保持妆容不脱,像面霜一样的感觉易推开,自然植物发酵面霜,不刺激。

伊斯快美青苹果巨补水润颜霜产品系列:面膜功效美白,保湿,收缩毛孔,提亮肤色,活肤滋润,祛斑、祛痘、祛黑头。国外进口成分。产品类别睡眠免洗式

功效:质地柔滑细腻,提升肌肤光泽度和水润度,匀亮肤色,收敛肌肤毛孔,遮掩瑕疵纹理,清爽易吸收,无需卸妆方便快捷,轻轻一抹令你素颜动人,小小心机美出天际。

用法:日常护肤程序最后一步,取适量素颜霜涂抹肌肤,推开均匀自然即可。

关键词:补水润颜霜 伊斯快美

联系方式

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