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伊斯快美

 浏览量:[96185]

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伊斯快美:让30岁的你依然拥有20岁的肌肤!!

伊斯快美:让30岁的你依然拥有20岁的肌肤!!

来源: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4/27 10:52:04 By 郭永丽 阅读(5406)

我们都知道,人体的水分是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递减的。研究表明,婴儿身体水份含量达80%,成人是50%-60%,而老年人只有30%-40%。如果20岁的我们开始给肌肤补充水分营养,那么30岁的我们依然拥有20岁的肌肤。所以,补水保湿是女人一生都要做的护肤功课。

不管是任何季节,我们最需要的都是补水的面膜,因为如果你补水不充足就有可能给你带来干燥脱皮,暗沉毛孔粗大等等零零碎碎的毛病。

伊斯快美桃花原液巨水光修复面膜

1、马齿苋提取液作用:抗皮肤过敏,刺激,和祛痘

在化妆品中:主要用于抗过敏、消炎和抗外界对皮肤的各种刺激作用,还有祛痘功能。特别对长期使用激素类化妆品产生的皮肤过敏有明显的抗过敏作用。 

在外用方面:可皮肤疮疖及化脓性疾病,对、漆疮、皮炎、皮肤瘙痒和疼痛有非常好的疗效。

2、扭刺仙人掌提取物作用:扭刺仙人掌具有良好的抗氧化作用,还具有美白补水、防辐射的显著功效,保证天然有机功能性成分的高营养、高纯度和高活性,使肌肤免于紫外线和电脑、电视和手机辐射的伤害。

3、桃花提取物美容作用:主要是源于桃花中含有山奈酚、香豆精、三叶豆甙和维生素A、B、C等营养物质。这些物质能扩张血管,疏络,润泽肌肤,改善血液循环,促进皮肤营养和氧供给,使促进人体衰老的脂褐质素加快排泄,防止黑色素在皮肤内慢性沉积,从而能有效地预防黄褐斑、、黑斑。桃花中还富含植物蛋白和呈游离状态的氨基酸,容易被皮肤吸收,对防治皮肤干燥、粗糙及皱纹等有效,还可增强皮肤的抗病能力,从而防治皮肤病、脂溢性皮炎、化脓性皮炎、坏血病等,对皮肤大有裨益。

4、透明质酸钠:也就是我们平时商品用的透明质酸,即我们所说的玻尿酸。透明质酸作为医药领域的成份在化妆品行业得到了充分的价值展现。下面简单介绍一下:对应的美肤诉求:保湿原本就存在皮肤组织内的透明质酸具有超级保湿力,国外网站上称它为 “Key to the fountain of youth” 通往青春不老泉的钥匙。吸取水分,透明质酸能帮助肌肤汲取大量的水分,肌肤有了水分,自然就能保持弹性和柔软。在不久之前,我们还只能通过医学注射手段为肌肤补充透明质酸,类医学护肤品则可以将少量的透明质酸作为保湿剂,将百万分子量透明质酸压缩打包作用于肌肤,就能吸收约相当于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,令表皮细胞再度充盈,抚纹。时间虽比不上直接注射,但却可以每日不断补充,让细胞自然充盈起来。

修复及保水英文名为HYALURONIC ACID,是一种透明的胶状体,可瞬间深层保湿、增加皮肤弹性与张力,有助恢复肌肤正常油水平衡,改善干燥及松弛皮肤。透明质酸也是肌肤中的一种重要成份,具有表皮组织修复的功能。当皮肤组织暴露在UVB射线下时,皮肤会晒伤、发炎,真皮组织会停止产生透明质酸,同时加快透明质酸的衰退率。透明质酸大量存在于人体的结缔组织及真皮层中,拥有强大的吸水能力和保湿功能,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,能帮助弹力纤维以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水分的环境中,让皮肤显的更有弹性。

伊斯快美青苹果原液水面膜

伊斯快美青苹果原液水面膜功效收缩毛孔,补水,提亮肤色,晒后修复,深层清洁,活肤滋润,祛斑、祛痘。

优势一::无荧光剂,人工合成香料、色素、激素等对皮肤有伤害的成分。所以咱们的产品是的,的,天然的,放心的,婴儿孕妇都可以使用。采用进口的天然蚕丝膜。

优势二::无荧光剂,人工合成香料、色素、激素等对皮肤没有伤害的成分。所以咱们的产品是的,的,天然的,放心的,婴儿孕妇都可以使用。

一、采用进口的天然蚕丝膜:它有什么特点呢?

1,蚕丝膜纸本身含有18种氨基酸:氨基酸是构成蛋白质的基本单位,蛋白质是构成细胞的主要成分。它可以加速细胞代谢,补充肌肤胶原蛋白,淡化细纹,增加皮肤弹性。所以,咱们的蚕丝膜纸本身就可以养护肌肤,并且是的有效的。

2,轻薄隐形:天然蚕丝膜亲和性强,被称为人体的第二层皮肤。所以大家在敷青苹果水面膜时能达到透明隐形的效果。

3,吸附力强,渗透力佳。天然蚕丝是多孔性纤维。能吸附自身重量20倍的精华。渗透力强,保湿效果是普通面膜的5到10倍。

4,自然环保:天然蚕丝膜纸属于蛋白纤维,它是可以降解的。我们还有做膜纸燃烧的实验。把用过的膜纸晾干进行燃烧,燃烧的过程会有白烟冒出像树叶的味道黑灰一样的物质,埋在花盆里可以做肥料。

二、除了好的膜布之外,也要有好的膜纸载体精华液:也就是青苹果水面膜的主要成分。

1.青苹果原液提取物。它是一种抗氧化剂。抗氧化作用是维他命e的20倍。抗氧化呢,简单的来讲就是减缓衰老。空气中的雾霾,灰尘,紫外线,对会加速皮肤过早老化,它有抗辐射作用,保护皮肤,紧致肌肤,延缓衰老的作用。它不仅有保湿紧致作用,青苹果原液中还含有大量花青素:有美白效果,是维生素c的30倍。同时还含有锌,钙钾等微量元素,使皮肤光滑细腻。所以在敷青苹果水面膜时,会有一次补水,嫩白的效果,是健康的白。这个就是花青素的作用。

2.透明质酸:也称玻尿酸,是世界上的保湿成分。具有的补水保湿效果,很多的化妆品里都会添加这种成分。

3.北美金缕梅:净化肌肤,毛孔里面的垃圾毒素,有收敛毛孔的作用。所以敷完青苹果水面膜之后,感觉皮肤很透气,干净透亮白皙。同时,它可以促进淋巴血液循环,对眼部浮肿,黑眼圈有很好的改善作用。所以青苹果水面膜对我们眼部肌肤也是可以使用的。四,采用冷冻稳定的技术提炼。能保证植物成分的活性不被破坏,使植物成分更新鲜更好吸收更养肤。

三,拥有百万级的空气净化系统,绿色无菌车间生产。等同于用制药工艺标准来生产的面膜是产品品质有效有。

关键词:伊斯快美 广州快美顺

联系方式

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