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伊斯快美

 浏览量:[95192]

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用“卖产品”的方式去“卖服务”?错错错错!卖服务应该这样……

用“卖产品”的方式去“卖服务”?错错错错!卖服务应该这样……

来源: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6/19 17:02:00 By 李海鹏 阅读(5340)

产品变得越来越不重要,服务变得越来越重要。

随着我们的世界开始以产品为中心转向以服务为中心,每个人、每家公司都要掌握新的技能来求得生存。

身处服务业中的人们遇到的麻烦是,服务业并没有像产品一样的有形。

产品是有形的,你能看得见、摸得着,而服务却是无形的,看不见摸不着。

只有当你购买一项服务时,你才能感受到它的存在,例如:在你走进一家理发店前,你看不见,也触摸不到新发型的样子。

当一件产品出现问题的时候,你通常能清楚的意识到。因为大多数产品出现的故障都是明显且有据可循的,但大多数的服务却没有。

在一个以服务为导向的行业中,人们需要做些什么来让自己脱颖而出?

理解用户,建立良好的关系

你要向“圈外”的客户销售无形的服务,就不得不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,以便在服务行业中取得成功。你在销售服务,同时也是在自我营销,销售你的视野、你的人生哲学,以及价值观。

首先你必须要让人感到舒服,当顾客面前有多种选择的时候,讨喜就成为了一个先决条件。潜在顾客不会因为你现在做得有多好买账,他们买账是因为你的为人。

试着脱颖而出

现代社会,人人都认为自己是特殊的那一个,但事实上,同一行业的很多人、很多公司所提供的服务都是非常相似的。

面对同质化竞争,差异化就显得尤为重要,越是独特的服务就越能吸引顾客的眼球。服务上的创新、产品上的创新、店面布局的创新等等都可以成为你制胜的法宝

学会讲好一个故事

人类天生是喜欢听故事的生物。讲故事的能力帮助我们从小村落发展成规模庞大的城市,然而大多数的推销都很无聊,充满了陈词滥调。

讲故事总是比销售技巧更管用,那些能够用动人的方式讲述自己故事的人将会在竞争中占据优势。

简化你的理念

在服务业尤其如此,外界的人不会去想你到底做了什么,他们只会以自己的主观感受来评判服务的好坏。世界很复杂,当人们试着做出决定时,重要的就是别让事情复杂化。

当你要兜售复杂的产品时,你必须把事情简化到基本的状态。在充满选择的世界里,“简单”往往能战胜“复杂”。

正确追踪事情进展

当与一位客户建立长期关系时,兜售无形服务会变得更加困难,因为在短期内很难看到结果。这也是为什么那么多的投资者会聚焦于公司的短期效益——短期效益是有形的。超越短期的业绩表现的方法便是专注于过程。

你要告诉顾客你将为他们做什么,接下来就按你所说的去做。把你打算为客户做的事情都尽可能的透明化,这比任何其他事情都重要。

服务行业的很多工作都是顾客看不到的,因此打开“窗帘”,让顾客知道他们获得的尤为重要。

发展个人品牌

现在人人都会说“发展个人品牌”这样的话,但品牌并不是大多数人所认为的那样,它不是一个符号,也不是一句广告或者标语。

服务业务是建立在诺言基础之上的。它将始终如一地实现自己的诺言。所以,当你开始注册一个品牌的时候,你就应该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拥有了什么。

如此看来,与其说服务行业销售的是“产品”,不如说是“人品”。

关键词:

联系方式

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