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品牌:伊斯快美

 浏览量:[96299]

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原来你睡觉都不护肤的,怪不得皮肤比别人差!

原来你睡觉都不护肤的,怪不得皮肤比别人差!

来源: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6/24 16:53:17 By 李海鹏 阅读(5442)

每当说到女人、护肤这种话题时,有这样两句话经久不衰:“女人是水的”、“睡美人睡美人,美人都是睡出来的”,足见这两者对于美容的重要性。快美顺告诉你在这之中,睡觉更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美容步骤。

睡觉时间占一天的40%?!

我们每天正常的睡眠时长是7个小时,也就是说一天我们有将近四分之一的时间在睡觉。

这么长的一段时间内,不为皮肤做点什么简直就是浪费生命啊!要知道,你20多岁不觉得皮肤变差而懈怠护肤,等到40岁的时候想补都没地方哭去!只有在睡前好好保养,才能让护肤品长效作用于睡眠时间,才不是浪费啊!

睡前护肤时间干这个

1.基础护肤要坚持

洁面/沐浴后时间就能做护肤防止水分流失,如果不能,就喷上一层保湿喷雾。ps:有些保湿喷雾喷上后是需要用纸巾蘸去多余水分的,否则它会反吸皮肤的水分。

随后进行的水、(面膜)、精华、眼霜、面霜等步骤不要偷懒,可以适当增减步骤,但是不要在做完面膜后就直接睡觉不涂面霜。你觉得面膜很滋润可以不涂面霜是因为面膜功效好,如果你想要面膜限度发挥效用,就要进行完护肤的程序呦!

2.高机能护肤品

每个姑娘的梳妆台上都需要一个修复能力很强的高机能护肤品。这种东西在你皮肤干燥起纹不贴妆的时候、皮肤爆痘的时候都要能起到很好的和急救作用。一般来说,这种东西多是精华类,也有一部分修复力很强的面霜可以做到。

如果正赶上你睡得晚,或者是比较疲劳的情况,在睡前使用有针对性的高机能护肤品能够帮助你一扫倦容,祛除黄气和暗沉。这个是属于救命型的,能够在整个睡眠时间帮你恢复健康神采。

3.面膜

这个应该算是每周甚至每天都会做的常规步骤了。在这里要提醒的是,面膜根据功效的不同使用频率也有所不同,要结合说明书和自己的肤质情况来决定。

一般来说,单纯的补水面膜如果有需要的话是可以天天做的;去角质型按照强度不同可以一周一次或者一周两三次;而急救型面膜就要看自身情况而定啦!ps:纸质面膜不要敷十五分钟以上,当面膜纸含水量小于皮肤表面含水量时,就会反吸皮肤的水分了!

4.人工按摩

如果你对于提拉紧致,尤其是去水肿有需求的话,那就要试试睡前进行淋巴按摩了。但是无论是田中按摩法还是简便版的淋巴按摩法,都需要配合按摩膏进行,否则会拉扯到自己的皮肤从而产生皱纹。

关键词:睡觉

联系方式

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快美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